Monday, June 15, 2009

一切一切只想要自由...

最近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我真的都不想去理,不过事情总会扯到我身上来...很大压力啊!!
事情就从两场相同的梦开始...这场梦如果真的实现了,我将会失去我爸爸:'(...由于来得突然,所以大家都在担心爸爸的健康。而且我爸很爱赌博,每次都赌到三更半夜才肯回家睡觉,有时候还可以赌到凌晨...都不肯听别人的劝告!
记得有一天,从我姐的口中得知这场梦后,我就立刻拨电劝告我爸。当时他真的怕了,几天都留在家里早睡早起。谁知他的毅力只能为期几天,几天后又恢复原形!哎,我也拿他没办法只好无可奈何!更搞笑的事,由于事情没有成功,是因为我每次都出到三更半夜才回哦!所以我爸就因此忍受不到??也导致了我家人为了这件事封锁我的自由,还说这样不好那样不好,还想限制我十二点至一点里一定要回到家...我简直是无话可说,也不会遵守他们定下的规矩...因为我想要的是自由!不用理我、不要我和朋友出去时打电话来烦我,也因为我不喜欢给人管,被人管的感觉真的不好受!也不用特地等我回家,我会照顾我自己,毕竟我已经21了!我就是那么的任性...家人的想法我都懂,他们的担心都是要我好,真的谢谢你们...但是不要再次批评我!!这样只会让我越来越讨厌而已...还是别管我!我只是想出去放松我自己,并没有在外面乱搞也不是你们所谓的等仔泡或去泡仔...just enjoy myself...只有我的知心朋友/姐妹懂得我的心情!!
“原来劝了一个人后就必须做个好榜样给别人看”...就因为我曾经劝过我爸,所以我就必须每天留在家里??恕我做不到!现在的我并不是以前的我...就算我忍不住寂寞也好或说我变得很不像样也好,就别再次把种种的责任推给我,我真的受不起,唯有什么事都不想去理...请原谅我如此放肆的任性...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