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假面具...

拆穿某人的面具,会有什么感觉呢?事后有怎样的战争呢??

戴着面具的人又会有什么感觉呢?闷着不会辛苦吗?

如果我会伪装我自己有多好呢!不只可以逃避事实,还可以讨人欢心...毕竟我不会,所以才会勇敢的接受事实,也问心无愧的面对所有身边的人。这几年里,我见过很多人在我面前'拍戏',由于这几场戏拍地非常的精彩,真令人不想喊'卡',再加上我不是导演,也没有资格更改剧情,唯有当个观众静静地继续欣赏...如果想我当女主角,那可真抱歉了...我当不上...因我不会隐瞒事实,也不会说谎,只有兴趣了解剧情!!

现在的我算是看开了,不管剧情里有多讽刺的剧本,有多假装兼刻意的笑声,有多狡猾的小动作,我都会一笑而过...再比起以前的我才不会傻傻地乖乖地受气!我现在做到了因我最近每次和某人发生任何冲突时不仅面对那五颜六色的面具,还要装没事的继续和那面具交谈(那当然有时候会抱怨一下下啦!),同时真的很想把那些面具拆下来,再去发掘这面具里藏着什么葫芦...想想下...应该还挺刺激的...^^

其实我们没有必要戴着面具...毕竟双面人真的令人难以相处...

突然觉得很累,灵感也渐渐地变得模糊...也许我已经开化了这些双面人,因我有时也是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